首頁 > 關於我們

對於冷氣,大家最重視的不外乎是品牌、價錢與功能。 但我們最在乎的,是前置的丈量規劃、安裝以及後續的保養。 很多人都認為,冷氣買來,有到府安裝就好。 其實,安裝施工的每一個細節,都應該被用心對待。

『一定要經過事前的丈量、冷氣管線、排水線的適當安排,才能將冷氣安裝在最適合的位置。安裝過程中,小至鑽洞鎖螺絲的所有細節,絕對都是馬虎不得』,這是我們畯.冷氣最初創立的初衷。 顧到每個施工環節,用專注讓顧客體會到最真誠的服務,希望能讓顧客安心地在家享受冷氣,是我們這幾年來始終維持不變的堅持。

不論是冷氣安裝、還是冷氣保養,我們的服務態度與堅持將永遠不變。 我們習慣安裝並保養著冰冷的機器,卻提供最熾熱的暖心服務,突破您以往對於冷氣安裝的思維與觀念。

分離式冷氣安裝

變頻冷氣安裝

冷氣維修

冷氣保養
冷氣安裝

服務區域Service area桃園市全區、新北市(板橋、樹林、鶯歌、林口)

Contact Us

PAGE TOP